绾绾

绾绾(wanwan第三声)
BG短打选手 不定期投稿
【喜好】恋与制作人 阴阳师 HP 魔鬼恋人 BLACKPINK以及各种番剧cp
【雷点】腐向 三次元明星以及三次元明星cp

【梁王x你】请不要独留我一人 1

看前须知:古风向 共有三篇  穿越剧情

后续两篇将会之后放出

小学生文笔 有私设

悄咪咪告诉大家其实是甜饼(夫人们最近吃的刀太多了呜呜呜)

希望能够获得您的认可与喜欢ヾ(❀╹◡╹)ノ゙❀~


  是夜,在繁忙街道的一端。一个小屋子里一阵诡异的光瞬间亮出,又归谧于天空。而时空的另一端也涌出无尽光芒。霎那间消失,仿佛不曾出现。

  


  等你再睁开眼时,入眼的是车水马龙的街道。小贩的叫卖声,马夫的吆喝声此起彼伏,忙碌的街道并无法让人注意这突然出现的异类。

  

  待你瞪大眼睛甩甩脑袋后才反应过来

“我这是....穿越了?”

  


  你的理论知识无法为你解答如今的场景。作为一方有名的占卜师,在一次为自己占卜未来时竟穿越了,这在玄幻小说常见的剧情你怎么也没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。

  


  不过同时也要感到庆幸,亏你在占卜时有换衣服的习惯,长袖长裤的与古代人衣裳乍一看并无什么不同,若不是这样,你早就被认作不检点的女妖被抓走了罢。

  


  望着这你来我往的道路,你走到一家客栈打听有关这个世界的点滴。掌柜的倒也是好人,见你衣装迥异,便把你当做别国百姓,将这西月国的事情给你娓娓道来。就在他似乎要将本国历史说道说道之时,你注意到客栈外的热闹。掌柜又与你说道


  

 “最近这街儿可热闹的很,圣上大办宴席邀请各国前来参与,妹儿,我见你人生地不熟,要不先在我这客栈住下?”

 


   彼时你才转头看向他,没想到讲话一脸憨憨样,做起生意来却一点也不拖泥带水。

 


   眼珠子转了转后,点了点头。又想起什么似的,委屈的眼神又扒上了他

“老板...我没有钱...”

  

  见你委屈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,他也无法拒绝,便考虑许久,最后决定让你先住三天,三天内挣到钱才能继续住下去。一想到自己也不知何时才能回去,便点了点头。

 


   往后的三天里,你凭借着无人知晓占卜之术赚的了许多生活费用。古代人迷信的厉害,你说什么他们便信了,且又因为你占卜技术并不差劲,多次占卜下来也被大家广为流传。



 城东头有个做占卜师的女娃娃,技艺高超。

 

 不久这句话就传到了更多人的耳朵里,也不排除,某国来的王爷。



  那日,城东头又热闹了起来,不仅因为你这个占卜师的名声,也有不少人是奔着梁王去看的。



  梁王作为这次受邀国的身份来到西月国。说是来参加宴会,可皇帝什么心思百姓能猜不到吗。梁王作为邻国的大将军,身经百战的他走到哪里都让士兵们闻风丧胆,却都又当女士们春心荡漾,原来这梁王不仅有满腹诗书与功绩,还有一张俊容。许多自知不配的女生都为了让他看上一眼而费尽心思。



  这样的人物,皇帝怎么会放着联姻的机会不用呢。

 


 而总有人不知天高地厚,时常在梁王面前失礼,比如....你?

 


未完待续....

希望夫人们喜欢呀~还有欢迎随时点梗哦

ヾ(❀╹◡╹)ノ゙❀~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