绾绾

绾绾(wanwan第三声)
BG短打选手 不定期投稿
【喜好】恋与制作人 阴阳师 HP 魔鬼恋人 BLACKPINK以及各种番剧cp
【雷点】腐向 三次元明星以及三次元明星cp

【恋语F4x你】当你想穿吊/带外出(微R)

-🚙 短打预警

-最近天气忽冷忽热 夫人们要照顾好自己哦

-等我向太太们请教了如何挂链接 下篇不出意外就是车啦

-食用顺序:李-许-白-周






李泽言:

门锁转动 进来的是刚下班的李泽言

带着略疲惫的眼神扫视着你的身影

恰好你从卧室出来

这身打扮很明显是想去逛街

白色/吊////带外加热裤

不过华丽 却也凉爽

紫色的眸子沉了沉

让你换掉这身打扮 你不同意

最后协商穿个外套出去 并且 他陪在侧

到了商场里陪你选购衣服

给你试了几件他认为的“吊带裙”

你瞧了瞧

你很喜欢 穿着也很舒服

只是除了手/臂和脚/踝其他什么都没露...

《总裁大人你的占/有/欲都要写在脸上了好吗》




许墨:

今天趁着炎/热天气正好有理由穿买了很久的吊/带

还有理由让他喝你买的奶茶

说着你便到买了两杯奶茶去他的办公室等他下班

他推开办公室的门

手里的几本书和鼻梁上的眼镜告诉着你他刚下课

看到你的这身打扮迟疑了一下便缓过来

慢慢的走进你 低头在你耳垂轻言

“夫人这是在邀请我吗?”

对他来说 这才刚刚上课

“阿明学长,昨天我路过许墨教授办公室听到了奇怪的声音哎”

“大人的事情小孩不要懂”

“可是师母从教授办公室出来了哎...那么热的天师母怎么还穿的那么严实呢?”

《许墨你太狡猾了居然把草//莓//种在那么显眼的地方》





白起:

今天难得两天都有假期

想着出去约会 最后约定好了去迪士尼乐园玩

他很早就到了你家楼下准备接你去

等你下楼扑到他身上的时候他低头看了看你

“嗯?怎么了嘛?”你歪头问向他

“没事”靠着身高优势你又一次没看见他的耳朵

很快就到了乐园 他牵着你的手走了进去

你玩得不亦乐乎 他却虎视眈眈

路过的男生几乎都要直勾勾的看着你

你却不自知

他干脆把手放开 变成搂//住的zi势

“哎...这样很热..”

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到了一阵风

《白同学请不要把你的Evol用在奇奇怪怪的地方》




周棋洛:

自从前几次去探班周棋洛

都能看见有各种各样的女生打扮的花/枝/招/展

你就暗暗不爽 虽然他从未抬头正眼看过她们

长了教训的你这次换上了你的压箱底/吊/带裙

xing//感又不失优雅

他刚刚和导演沟通完就在工作人员中看见了你

“薯片小姐好过分!穿成这样分明就是让我//下//面的戏不能好好演!”

狡//黠的笑出卖了你的目的

他低头连忙解释

“那些女生我一个都没有注意过哦,我最喜欢薯片小姐啦,永远都是!”

手忙脚乱中还抱着你 生怕你离开

“看到我那么乖巧,薯片小姐不打算奖励奖励我吗?”

你看着他低头伏在你的xiong//口

便伸出手揉了揉他绒绒的脑袋

他又在你xiong//口蹭了蹭 让你止不住的痒

“还·不·够·哦”

《最小的年龄开最野的车冲冲冲》



如果夫人们喜欢还请不要吝啬红心和蓝手呀

十分感谢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



评论(8)

热度(2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